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自考问答 >

上海自考华东政法大学申请学位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2018-11-05 09:59来源:上海自考网
问:上海自考华东政法大学申请学位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答:1.请符合申请学士学位条件生下载《华东政法大学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表》(必须使用A4复印纸,一式两份,纸张左边留出2CM用于装订,勿折叠,用黑色水笔正楷书写),按要求填写表格各项内容。


2. 请自行在学信网查询下载并打印我校自考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备齐本人我校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我校自考本科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和复印件(如原件已归档,请复印后在复印件上加盖档案室章)、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照片由学校统一印制制作费10元(学生不须交照片),考生请自备零钱,现场只收取现金。

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前来办理的,代办人除上述资料外还须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上海自考网提醒考生,本文只作整理发布,具体细则请以院校最新文件通知为准。

上一篇:上海自考专科饭店管理专业已经停考,还会颁发毕业证书吗?

下一篇:上海自考华东理工大学申请学位需要提交什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