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自考问答 >

2018年下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如何开展?

2018-08-20 09:33来源:上海自考网
         问:2018年下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如何开展?

         答:上海市每年4月和10月各举行一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每次考试安排在连续两周的周六、周日,共4天8场次考试。通常在每年的5月和11月正式公布当年10月和次年4月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各课程的考试日程安排。考生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进入“自学考试——考试日程”栏目,查询当次考试的“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课程考试日程安排表”。

2018年下半年,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27日至9月9日(每天8:30至22:00)。请考生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点击左下方的“考试报名”通道进入后,再点击“上海市2018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进行网上报名。

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去年全面实施的统一网上报名基础上,继续进行创新优化工作,取消新考生现场确认环节,改为通过网上报名信息认证对考生进行身份确认。考生在报名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公布的《2018年下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实施办法》。

       点击可查看更多自考常见问题

上一篇:课程考试大纲、教材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的作用?

下一篇:如何获知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