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自考问答 >

社会考生(不是从事相关工作的社会在职人员)可以报名参加考试吗?

2014-06-23 13:59来源:上海自考在线咨询会
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咨询劳动与社会保障(本科)自考情况 老师有二个问题需要咨询一下: 1、社会考生(不是从事相关工作的社会在职人员)可以报名参加考试吗? 2、我已有自考本科学历(但英语二是通过35周岁以上加考三门课而免考的)可以直接免考 劳动与社会保障(本科)序号1-4公共课吗?
 
答: 考生你好,欢迎参加网上咨询活动。下面对你的问题逐一进行回答:
1.凡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校(含自考)的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独立本科段。其他专业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参加本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需加考劳动和社会保障职业资格证书课程中的任选3门;
2.已获取第一本科学历,欲参加本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者,可免考1-4门公共课程,但需加考劳动和社会保障职业资格证书课程中的任选3门;
3.年龄超过35岁(含)的考生,可以免考英语(二)课程,但必须加考本专业(独立本科段)的另外二门选修课,方可获得本科毕业证书,但不能授予学士学位。
上一篇:向法院申请调查令 看到我的考卷吗?

下一篇:可以用其它地区1月或者7月考试的相同科目抵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