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上海启课自考网!为考生提供上海自考信息服务,供学习交流使用,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上海教育考试院www.shmeea.edu.cn为准

联系我们:  021-65378891

距24年4月准考证已经开始

距24年4月上海自考已经开始

所在位置:上海自考网 > 上海自考考后信息 > 【上海大学】上海大学2020年8月自考考后信息

【上海大学】上海大学2020年8月自考考后信息

2020-08-25 10:08:26   来源: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考在线学习 +问答
   

  各位考生: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自考工作安排,按照本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0年8月自考考后免考、毕业论文登记、毕业申请等手续实行线上办理,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考籍平台”)提交相关申请,也可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首页“自学考试”栏目下的“考籍平台”登录。登录平台后,请务必先仔细阅读考生使用手册,按照流程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相关辅佐审核材料。

  我校办理相关手续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一、办理免考:

  本次仅受理需要办理2020年下半年毕业论文登记及2020年9月申请毕业的考生免考申请。凡符合以上条件且符合“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规定”(详情请登陆上海市招考热线网站查询)的考生,请于8月28上午7点至晚上22点登录“考籍平台”,进行免考申请,并提交相关的申请材料。

  考生在本市其他高校已通过的名称相同、代码相同且学分相同的自学考试课程,不需要办理免考申请。

  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本次网上免考申请,并于8月31日再次登录考籍平台查看免考审核结果。错过时间将不再受理本次免考申请。

  二、查询成绩及查分登记:

  2020年8月自考考试成绩将于8月27日发布,考生可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成绩查询(网址:)。如对分数有疑问可于8月28日下午13:30- 15:30到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楼大厅(新闸路1220号)进行查分登记,逾期不予受理。

  查分登记须知:

  1、在规定查分登记的日期内,对本次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必须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考试座位号至指定地点进行查分登记(不受理代查询)。

  2、成绩合格者,概不受理。

  3、如查分结果与原成绩有出入,我办将在8月31日下午4点前电话通知。所有登记查分结果考生可在9月2日下午4点前的工作日时间致电56331942查询。

  4、配合我校防疫工作要求,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实时随申码绿码,经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校园指定地点。除核验身份外,请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并自行携带水笔等文具。

  三、2020年下半年毕业论文(设计)登记:本次毕业论文撰写时间为2020年9月7日至11月27日,11月28或29日答辩。务请符合条件的考生严格按照以上时间节点完成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答辩。

  1、凡修满专业开考计划规定全部课程或尚有一门课程未通过的专升本考生,请于8月31日至9月1日上午7点至晚上22点完成以下登记手续:

  (1)登录“考籍平台”按照要求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2)提交完成后考生可于9月3日再次登录“考籍平台”查看预审结果,务请保证提交信息的准确性。

  2、查看预审结果后,请考生于9月4日上午7点至晚上22点按照以下支付方式缴纳完成毕业论文指导费。微信或支付宝均可支付,其中学号为准考证号码,证件号为身份证号码。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支付的考生,将取消本次论文撰写资格。毕业论文指导费收费标准如下:

【上海大学】上海大学2020年8月自考考后信息

  A、微信支付:搜索上海大学—功能矩阵—财务缴费平台—学生收费—输入姓名和学号—选择微信支付(注意一定要选,默认为银联支付)—生成订单—支付。

  B、支付宝支付:搜索上海大学—交费大厅—学杂费—输入姓名和学号—选择支付宝支付(注意一定要选,默认为银联支付)—生成订单—支付。

  3、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9月6日上午8点至9点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成绩单(含已经办理免考手续的回执单、2002年以前通过的课程须携带单科合格证等)到上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E楼大厅(新闸路1220号)登记参加2020年下半年的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同时参加2020年下半年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动员及与论文指导教师见面,不得代办。

  4、配合我校防疫工作要求,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实时随申码绿码,经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校园指定地点。除核验身份外,请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并自行携带水笔等文具。四、2020年9月毕业登记:凡修满专业开考计划规定全部课程的考生(专升本考生需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撰写、通过答辩并且成绩合格)请于9月7至9月8日上午7点至晚上22点,登录考籍平台,办理网上毕业申请。

  (一)毕业申请需要提交的材料

  1、所有考生均需在考籍平台提交以下材料:

  A、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均需正向放置且图像清晰。

  B、有免考的,请先完成免考手续的办理(详见本通知第一条关于免考申请),未成功办理者将影响本次毕业申请。考生在参加我校自考期间,如有部分借考本市其他主考高校的课程,请自行登录博益网查询在该校的历史成绩,并在网上提交欲转入我校的成绩及该校的准考证。

  2、专升本考生还需提交以下材料:

  A、前置学历是2002年及以后获得的考生,提交前置专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一份及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备案表的在线验证有效期须延至2020年12月30日以后。

  B、前置学历是2002年以前获得的考生,提交前置专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一份及其《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

  C、非在役期间获得的部队院校毕业证书一律不予承认。(二)考生请于9月14日再次登录考籍平台查看网上毕业申请预审结果。网上预审通过的考生9月16日下午4点前根据提示在考籍平台完成50元毕业审定费的缴纳。请考生务必于以上规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网上毕业申请。

  五、关于2020年下半年即上海市第77次高教自考报名:

  2020年下半年自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请考生于2020年8月中下旬开始关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上的公告,并以公告为准。

  上海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0年8月21日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

与其他自考生一起互动、学习探讨,提升自己。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随时获取自考信息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学习方法、教程。

扫描小程序选择报考专业

进入在线做题学习

查看了解自考专业

查询最新政策公告

进入历年真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