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上海大学】2017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相关注意事项

2017-09-29 19:54来源:上海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年10月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4、15、21、22日举行,上海大学考区设置在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宝山校区,考务办公室在A楼117室。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友情提醒如下:
一、请考生10月1日起登陆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下载“考试通知单”和“准考证”,并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含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和军人证)按照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二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二、开考15分钟后迟到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在考试交卷前,不得离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三、本次考试全部启用答题卡答卷,务请携带2B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水笔。请检查答题卡正反面,保持答题卡整洁,不要折叠、破损,务必在答题卡上作答,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和填涂说明,并按规定认真执行。
1、答题前:考生须在答题卡的规定区域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课程代码和考生笔迹确认部分;相应的填涂部分请用2B铅笔将选中项涂满涂黑,深度以盖住框内字母或数字为准。
2、答题时:客观题须用2B铅笔填涂,且必须按照答题卡题头提示的规定格式填涂,否则答案无效;主观题须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不得使用铅笔、红笔、蓝色的钢笔或圆珠笔等其他笔作答。书写时要字迹工整、清晰,不要写的太细长,字距要适当,行距不宜过密。
3、答题卡的矩形边框内为答题区域,答题区域外的任何文字,经计算机扫描后,将不被显示;因此,必须在答题区域内答题,切不可超出边框,否则答案无效。
4、严禁使用涂改液、胶带纸改错;客观题修改时用橡皮擦除干净,但不能造成答题卡破损;主观题可将需修改内容划去,在其上、下方规定答题区域内重写。
违反上述规定,可能造成无法评卷,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考生应讲诚信并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或扰乱考场秩序。考生除规定的考试用品外,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进入考场;若有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开考前须处于关闭状态并放在监考员指定位置。开考铃声响后若发现考生随身携带有手机等通讯工具,无论通讯工具处于何种状态,均以作弊论处。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使用伪造、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身份证件;提供或使用无线电设备等作弊器材;提供或买卖试题、答案;组织或协助组织作弊等均属犯罪行为,处以拘役、管制、罚金、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上海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年9月29日
上一篇:【上海大学】2017年上半年能源管理证书考试考后信息

下一篇:【上海大学】2017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考后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