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工作顺利完成

2019-01-08 18:22来源:上海财经大学自考办
  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在考完专业计划的全部课程后,每年6月和12月可进行毕业申请。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工作于12月13日,19日,25日,27日,28日五天进行。

12月13日和19日两天进行专科毕业申请工作,12月25日,27日和28日三天进行本科毕业申请工作。

本次申请专科毕业的学生44人,申请本科毕业的学生401人,其中会计学104人,采购管理297人。
 
  自考办前期做了充分准备,梳理业务流程细节,制定毕业申请安排表,告知学生毕业申请办理流程、提交材料、填表说明及注意事项。专科毕业申请流程包括打印毕业生信息表核对,领取毕业生初审登记表和专科课程设置表填写,提交材料审核,符合毕业初审条件的同学缴费并领取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提交毕业生登记表。本科毕业申请流程包括打印毕业生信息表核对,验证前置学历和PETS-3,领取毕业生初审登记表和本科专业课程设置表填写,提交材料审核,符合毕业初审条件的同学缴费并领取毕业论文书面材料。
 
  本次毕业申请工作在我校中山北一路校区第六教学楼底楼大厅进行,毕业申请当天,六教底楼大厅按照一站式服务大厅的模式布置,工作台按照办事流程顺序依次设置,从第一步打印毕业生信息表核对至最后一步缴费领取毕业论文材料,每个工作窗口贴有标签清晰可见,学生按照流程依次办理,直至流程结束。每个办事窗口至少有一名工作人员,每位工作人员热情耐心接待每一名学生。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引导学生排队,专人负责指导学生填表,专人负责解答学生疑问。学生多的时候,为了减少学生排队等待时间,部分排队长的窗口灵活调整工作人员数量,提高办事效率。
 
  在学院行政部、网络部、财务部的通力配合下,我校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工作顺利完成,感谢各部门同事的支持!
上一篇:上海财经大学关于自考本科毕业生绑定上海财经大学微信企业号通知

下一篇:2019年4月上海财经大学自考可以选择哪些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