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考后须知

2018-11-16 16:23来源: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成绩查询:考生可从12月1日起通过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查询今年下半年的自考成绩。

成绩复核申请:考生对当次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前来查分登记。时间:12月4日(周二)(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第六教学楼,过时不再受理。须本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院网站的查分截图(电子版)前来进行复核分数登记,不得代为登记。

专科毕业生登记:考完专科全部课程的考生,于12月13日(周四)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带好2002年之前的单科合格证书(如有)、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A4纸上)、免考课程材料(凭证书免考的,带好原件、复印件二份;凭原来专科或专科以上学校有关课程免考的,带好原毕业学校教务处出具的成绩证明原件1份并复印1份,且在所有复印件的右上角写上本人的准考证号码),前来中山北一路369号第六教学楼底楼大厅办理手续,逾期不予受理。专科毕业生登记初审表、课程设置表、免考申请表可从财大自考网http://zikao.sufe.edu.cn相关下载栏目下载。

《会计、市场营销》本科毕业生论文选题、初审:考完本科全部课程的考生,于12月25日(周二)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前来论文选题,论文指导答辩费600元。届时请所有考生带好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复印2份A4)、经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认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上打印,必须是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是在线验证报告)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上述两种证明材料具备其一就行)、准考证、2002年之前的自考单科合格证书(如有)、凭有关证书免考的需提供原件(以及复印件2份A4)、凭原大学成绩申请免考的需提供原毕业学校(教务处或档案馆)出具的成绩证明原件一份(以及复印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并在所有复印件右上角写上本人的准考证号码,前来中山北一路369号第六教学楼底楼大厅办理有关手续,逾期将作下一届毕业生处理。论文选题登记表、论文参考题、课程设置表、免考申请表可从财大自考网http://zikao.sufe.edu.cn相关下载栏目下载。

《采购与供应管理》本科论文选题、初审:考完本科全部课程的考生,于12月27(周四)或者28日(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前来论文选题,论文指导答辩费600元。届时请所有考生带好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原件(复印2份A4)、经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认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上打印,必须是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是在线验证报告)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上述两种证明材料具备其一就行)、准考证、2002年之前的自考单科合格证书(如有)、凭有关证书免考的需提供原件(以及复印件2份A4)、凭原大学成绩申请免考的需提供原毕业学校(教务处或档案馆)出具的成绩证明原件一份(以及复印一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并在所有复印件右上角写上本人的准考证号码,前来中山北一路369号第六教学楼底楼大厅办理有关手续,逾期将作下一届毕业生处理。论文选题登记表、论文参考题、课程设置表、免考申请表可从财大自考网http://zikao.sufe.edu.cn相关下载栏目下载。

考籍转籍:等接到考试院自考办通知后在财大自考网站上公布信息。关于考籍转移可访问财大自考官网相关页面:http://zikao.sufe.edu.cn/5558/list.htm

自考办咨询电话:63564124。网址:http://zikao.sufe.edu.cn

上一篇:【上海财经大学】关于2018年6月大学日语四级成绩单领取的通知

下一篇:【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下半年第73次自学考试查分结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