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考试资讯 >

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研讨会在淄博市召开

2018-01-26 13:53来源:淄博市招生办公室

1月23日至25日,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研讨会在山东理工大学杏园宾馆召开。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考处负责人、各市招考办、六个区县招考办工作人员及部分主考院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铮声出席了会议并致辞,他介绍了齐文化的要素组成及我市近年来教育发展情况,对我市考试招生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与回顾。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考处长张丰奎提出工作要求,副处长陈海涛部署了高教自考相关工作,负责开发全省高教自考网上报名系统的鸥玛公司技术人员就我省自考网络报名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首次网上报名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各地市招考办及主考院校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研讨,分享了工作经验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我市考试招生机构在市教育局的直接领导下,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部署,自八十年代高教自考开考以来,严格管理,优化服务,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高教自考本专科毕业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多次受到省教育厅表彰奖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上一篇:山东自考网微信交流群

下一篇:济南市自学考试宣传(第13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