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考试资讯 >

2016年烟台事业单位招考:函授、自考生也可报考

2016-04-06 19:23来源:水母网 记者 夏丹

水母网4月6日讯(YMG记者 夏丹 通讯员 闫士朝)连日来,2016年烟台市直事业单位招考简章和岗位需求表发布后,很多考生打电话咨询招考政策。为此,记者走进市事业单位招考办公室就广大考生咨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收集整理,以方便考生顺利报考。据悉,函授、自考生也可报考事业单位。

对报考人员的学历有没有要求,比如函授、自考学历是否可以报考?市直事业单位招考办公室的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要符合招聘岗位学历学位和专业要求;报考岗位对学历没有提出统招全日制要求的,通过函授、自考等形式取得的学历,只要是通过教育部认证的,可以报考。

不参加统一笔试岗位I岗位,什么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和考试?报考不参加统一笔试类I岗位的人员,须于4月22日前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现场资格审查、考试安排通知,按照网上通知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和考试。

关于应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是否算工作经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计算为工作经历。招聘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交能够证明其专业工作经历的劳动(聘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及单位出具的专业工作经历证明信,截至2016年4月8日(含),报考人员应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工作经历按足年足月计算,可累积计算。报考人员未按照有关规定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金的,不认可其相关工作经历。

已参加执业资格证书考试,证书还没发下来,是否可以报考?招聘岗位要求的所有资格、资质及证书(含海外留学人员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人员均须于2016年4月8日(含)之前取得。岗位要求教师资格证的,2016年国家统招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于7月底前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的,视为取得。

上一篇:2016年10月山东省试强化实践能力培养考核课程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第五批试点院校及专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