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毕业论文 >

华东理工大学商务管理专业(本科)论文申请规定

2013-08-05 15:43来源: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自学考试商务管理专业(本科段)自考生,已达到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在规定的时间里(具体时间和方法可见我校自考网页/公告栏的信息通知)办理论文申请。

1. 已通过商务管理本科全部考试课程者。

2. 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科在考生,但已完成商务管理本科(除中英商务管理专科毕业生可免考的课程之外)全部考试课程者。

3. 国民序列专科毕业生,商务管理本科考试尚有1门课程未通过者。

4. 国民序列专科毕业生,商务管理本科考试尚有2门课程未通过(且此2门均报名并参加了当年5月(或11月)的考试,在申请论文时此2门成绩尚未公布)者。

符合以上第4条的考生,需专门提交申请报告(具体说明本人目前的考试情况),经自考办查验后,按照学校的电话通知方可进入本次论文阶段。

申请论文需要提交的资料请见以下所附清单。

                华东理工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3年5月15日

商务管理专业(本科段)论文申请须提交的资料清单

第一类(符合申请规定第1条者):

凭身份证、准考证当场打印或提交商务管理本科全部课程合格成绩(含免考、顶替课程成绩)。

第二类(符合申请规定第2条者):

凭身份证、准考证当场打印或提交商务管理本科全部应考课程合格成绩(含免考、顶替课程成绩),同时打印或提供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科课程合格成绩单。

以上第一、第二类考生提供资料后,凭自考办签名的成绩单到一楼咨询处当场办理论文申请手续。

第三类(符合申请规定第3条者):

凭身份证、准考证当场打印或提交商务管理本科(限差1门外的)全部课程合格成绩(含免考、顶替课程成绩),同时提供国民序列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当月正申请自考专科毕业的考生须同时提供相关学校出具的证明

第四类(符合申请规定第4条者):考生应书面提出申请:说明本人目前已经参加和通过商务管理本科考试的情况,提出自己5月(或11月)已经报考全部剩余课程并参加考试的依据。再与本科成绩、专科文凭(提供国民序列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当月正申请自考专科毕业的相关学校出具的证明)一并交自考办审核。被批准撰写论文的考生将在一周内接到电话通知,另行办理论文申请手续

上一篇:华东理工大学自考关于毕业论文格式规范及装订要求的规定(2006.2.1)

下一篇:上海中医药大学2013下半年自学考试《中药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分派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