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毕业论文 >

华政自考本科生申请撰写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

2013-04-15 22:40来源:华政自考网
一、申请时间:

每年两次:上半年是2月,下半年是8月,具体时间以网上公布为准。2013年上半年毕业论文申请时间:2013年2月25-26日;25日受理准考证末尾为单数的考生;26日受理准考证末尾为双数的考生。上午9:00-11:30,下午1:30-16:30。

二、申请撰写论文的条件(考生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专科以上文凭;

2.公共外语必须通过(符合免考条件的除外);

3.通过相关专业本科计划规定的课程(含加考及免考课程),所缺课程不得超过两门(含两门)。

三、考生在办理申请时需备齐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我校办理的本科段所用全部新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有2002年以前通过我校自考课程的需提供单科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2002年以后通过我校自考课程的不需要提供单科合格证。

3.凡有本市外校课程转入我校的,需提供外校的单科合格证(或成绩证明);凡有外省市课程转入我校的,须带好考籍转出地自考办开具的转考介绍信和外省市的单科合格证(合格证上应注明课程名称、代码,学分和考试时间,如有缺项应提供当地省级自考办开具的相应证明)。

4.有课程需申请免考的,需提供相应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5.需提供考前学历(大专或本科)的毕业成绩总表复印件(加盖档案处印章)、考前学历(大专或本科)文凭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提供的考前学历(大专或本科)文凭必须是教育部唯一指定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网站(学信网www.chsi.com.cn)认可的文凭,考生须事先自查,并将查询到的学历信息下载打印后递交自考办,如学信网上查不到该文凭信息,考生须自行按学信网站上的程序进行学历认证,并将认证过的材料提供给我办。

6.下载打印(用A4纸打印)并填写相关专业的“论文申请表”。考生需事先拟定论文题目、提纲并做好相关的资料收集工作,选题由考生根据所学专业自己拟定(宜小不宜大)。 "论文申请表"下载

7.论文答辩费:法律和金融管理专业为600元、律师专业为400元。

四、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

1.论文由本人独立完成,杜绝抄袭。

2.论文选题以所学专业专业课程内容为选题范围。

3.论文体裁符合一般学术规范,观点明确,材料充实,结构完整,语言通顺,引文应注明出处并详列参考书目及有关资料,调查报告或者单纯案例分析不能作为毕业论文。

4.论文字数不得少于8千字。

5.论文格式“本科论文格式样本”
 

—华政自考办
 

来源:http://www.hdzfzk.cn/files/note2.html

上一篇:上海财经大学自考2013年上半年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考生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登记须知

下一篇:华东政法大学自考本科论文格式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