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实践考核 >

【齐鲁工业大学】关于2018年下半年高教自考毕业考核中期检查的要求

2018-09-10 18:09来源:齐鲁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9月13日(周四)上午8:30的高教自考毕业考核中期检查,请同学们务必携带作品初稿准时参加,各专业具体要求如下:
一、室内设计(专、本)专业具体要求
1、必须带打印好的纸质版论文1份,务必按照我们要求的论文格式书写。
2、全套的施工图纸质版大小不小于16K或者电子版的施工图(自带电脑)。
3、手绘效果图草图大小不小于16K。    
  
二、视觉传达设计(专、本)和电脑艺术设计(本)专业具体要求:
1、必须带打印好的纸质版论文1份,务必按照我们要求的论文格式书写。
2、毕业设计可带纸质版草图大小不小于A4纸张或者电子版设计(自带电脑或用手机可清晰查看)。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18年9月9日
上一篇:【齐鲁工业大学】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艺术设计类专业技能考试通知

下一篇:【齐鲁工业大学】2018年下半年高教自考毕业考核缴费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