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第7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2018-10-29 16:56来源: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自学考试办
         为期四天的第7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我校主考的《投资学》(专升本)专业,本次开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概率论及数理统计》(经管类)、金融营销等共计10门课程。本次考试报考人数838人,共3042科次,实考2699科次。

        本次自考报名仍然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并且取消了延续数十年的新考生现场信息确认环节,基本实现了考生“足不出户”便可完成报名缴费。
 

        我校自考办严格按照国家考试的要求规定,细致布署考场,并对考务及监考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试间,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驻点及巡考人员对我校考点进行了巡视。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本次考试顺利结束。

上海自考

 

上海自考

 

      上海自考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8.10.29

上一篇:【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 考后信息

下一篇:【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办理免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