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2016-05-02 17:59来源:上海交通大学自考办
1、本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安排:
考后不发成绩通知单。请考生于6月1日起上博益网(www.boee.cn)查询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需要查分,于6月2日(9:00-16:30)到我办办理查分登记。
2、本次准备毕业的考生办理毕业手续时间安排:
毕业预登时间:6月1日-5日上交大自考网“毕业环节”窗口进行预登。
办理免考手续时间:6月2日凭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原大学教务部门出具的成绩单(须盖红印章)或其他等级考试的原件、复印件来我办办理免考申请手续。
办理毕业时间:6月10日(9:00—16:30)凭本人身份证、新、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单科合格证(包括实验),饭店管理专业的考生还必须带上实习鉴定表、毕业论文;本科毕业生带上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并必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到自己的信息并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无法查询到,请提前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历认证后,凭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到我办办理毕业手续。
3、办理考籍转出:上网查询办理具体时间和要求 。
4、《饭店管理》专业的考生,毕业前的饭店实习与论文指导时间安排
6月2日(9:00—16:30)到自考办报名。
5、独立本科段考生毕业设计安排:
毕业设计申请时间6月2日(9:00—16:30)请带上本人身份证、新、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必须提交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到自己的信息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无法查询到,请提前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历认证后,凭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到我办办理毕业设计报名手续。
费用800元
6、办理地址:凯旋路2088号405室
7、2016年下半年报名时间安排:
老考生在工商银行网上(www.sh.icbc.com.cn)报考,时间:8月2日―9月第一周周末,座位号由考生在博益在网上自己下载。
报名地址:
请提前看交大自考网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自考办
2016年4月
上一篇:2016年上半年上海交通大学自考各专业考试课程代码及考试时间安排表

下一篇:上海交通大学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