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8-09-20 17:06来源:华东理工大学自考办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简称CET)和口试(简称CET-SET)将分别于12月15日和11月17至18日举行,本校只开考笔试科目,不开考口试科目,上海地区报名工作将于9月下旬开始,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笔试科目及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科目和级别

考试时间

12月15日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9:00—11:20

 

二、笔试报名资格:

1、报名考生应为我校2018年6月自考本科毕业生。 

   2、我校本科自考生只能在我校参加毕业后最近一次的由本校集体组织报名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不允许跨校考试。否则,英语四级成绩将不被承认。

注:一经发现不符合上述报名条件者,取消报名,报名费不退,谢谢配合

三、信息确认:

考生须提前对本人信息和报名资格进行检查确认,如发现报名网站的报考资格和信息(尤其是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性别、院系、照片等)有误,请务必先不要报名,立即与学校自考办联系更正(学校自考办地址:徐汇区梅陇路138号215室,电话:64253133)。信息检查确认时间段为9月19日—27日(节假日除外),9:00—16:00,逾期将无法受理。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方法:报名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网站,完成报名及缴费。

2、报名时间:9月28日9时至10月10日15时,逾时无补报名,无补缴费!

3、口试为选报科目,机位有限,额满为止!本校不开考口试科目,考生如需报考口试,须在9月28日报名开始后,在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的网络报名及缴费后,选择上海地区有剩余机位的口试考点报名。考生可单报笔试,但不可单报口试。同时报考笔试和口试的考生应先报考对应级别笔试科目后再报考口试。

4、考生报考时应注意不要选错级别!考生在缴费前,应认真核对所有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确认且缴费成功后所有报考信息无法删除或更改。

5、同一时间段内,我校徐汇校区可容纳3480人、奉贤校区可容纳6240人考试,报满后将无法再报名,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注:自考生报名只可选择徐汇校区)

6、请考生按需报考,报考后按时参加考试,避免无故缺考浪费考试资源。

7、笔试报名费为每人每次25元。口试报名费为每人每次50元。

8、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自行打印准考证(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从11月12日9时起;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从12月3日9时起。口试考试日考生凭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入场。笔试考试日考生凭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自考准考证入场,缺任何一件不准考试。

华东理工大学自考办

2018年9月20日

上一篇:【华东理工大学】关于申请剑桥商务管理证书信息复核的通知

下一篇:【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特别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