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核定工作培训会议在我校举行

2017-06-19 18:47来源:华东理工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6月13日,2017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核定工作培训会议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演讲厅举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及全市主考学校考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鲁习文和副院长张雪芹出席会议。


会议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副主任肖广主持。鲁习文首先向莅临我校市考办领导和各高校老师表示欢迎。肖广对2017年上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核定工作作总体部署,强调各高校要严格把关,保证工作质量;预案充分,确保毕业核定工作的平稳顺利;市考办考务主管赵哲对本次自学考试毕业核定工作进行了培训;各高校围绕相关内容进行充分了交流和讨论,并就新开发的高教自考报名报考平台使用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培训会议是我校首次承办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核定工作培训。一直以来,我校都非常重视自学考试毕业核定工作,近年我校毕业生总数也在上海市名列前茅。


上一篇:【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5月商务管理专业证书课程考试特别提醒

下一篇:【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10月、11月华东理工大学自学考试考试日程(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