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华东理工大学】第67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2017-04-25 19:48来源: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0月20日上午,第67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会议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上海市考试院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汪成辉、副主任范玲玲等考试院领导、上海市19所主考高校自考办主任、我院院长黄婕,副院长张雪芹出席会议。

黄婕院长首先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华东师范大学曹教授、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李敏主任分别分享了自考阅卷流程和组织阅卷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市自考办徐小莲主任助理通报了本次阅卷的总体任务和具体要求,朱欣晖老师报告了与本次阅卷相关的系列考务工作。最后市考办汪成辉主任对本次自学考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强调自考阅卷工作保证质量、规范流程和严守纪律等要求。


上一篇:【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特别提醒

下一篇:【华东理工大学】关于申请学士学位英语水平最低线的通知(2016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