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毕业办理 >

【华东政法大学】2018年下半年申请自考毕业考生领取毕业证书的通知

2019-01-16 16:04来源:华东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海自考毕业办理栏目为广大上海自考生整理发布关于2018年下半年华东政法大学申请自考毕业考生领取毕业证书的通知相关自考资讯!

  领取时间:2018年3月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准考证末尾号码为单数的考生请于上午领取,准考证末尾号码为双数的考生请于下午领取。
 
  领取地点:上海市万航渡路1575号华东政法大学,具体地址请于3月5日后上网查询。
 
  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领取毕业证书。考生的直系亲属,带好能说明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直系亲属关系的户口本原件和双方证件(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考生的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夫妻带好结婚证和双方证件(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考生的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可代领毕业证书;如需委托其他人,须凭公证处办理的公证委托书,由公证受托人带好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方能代领。代领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领取毕业证书时会同时颁发一份毕业生登记表,该登记表系归档材料,请考生及时将登记表归入本人的人事档案。
  
上一篇:2018年下半年上海各院校毕业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下一篇:【复旦大学】2018年下自考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日期更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