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毕业办理 >

【潍坊市】2017年下半年毕业申报须知

2017-10-30 19:44来源:潍坊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平台

一、网上申报(11月15日-20日)

申请毕业的考生登录网站,按要求填报毕业信息,上传毕业证标准照片,打印《毕业申报信息表》。申报时请务必选择工作或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切勿跨县市区申报。

二、《毕业生登记表》申领及填写(11月21日-22日)

网上申报成功的考生,凭准考证和网报信息表到所在县市区的招生办公室领取《毕业生登记表》及《毕业申报须知》,了解毕业的有关事项,按申报须知的要求填写《毕业生登记表》。

2017年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说明.pdf(“右键另存为”下载文件)

三、毕业材料报送及审核(11月23日-24日)

考生到县市区招生办(须与网上选择的县市区一致)送交毕业材料,所需毕业材料详见毕业申报须知中“毕业申报及现场审核”部分。

根据教育部要求,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注册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查看通知

四、毕业照片要求

1. 毕业证照片要求使用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背景淡蓝色,像素为384*512,大小30-100K,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人像清晰、层次丰富、仪表端庄、神态自然;不带眼镜和发饰、不化浓妆;文件为jpg格式。

因翻拍、扫描照片或对照片进行PS处理等原因造成的图像错误,考生责任自负。

标准证件照片 标准(男生) 标准(女生)

2. 《毕业生登记表》必须使用和本报名系统同一版式的一寸证件照片。为避免因照片不合格影响毕业,请考生按上述要求到专业的数码照相机构拍照并冲印。

五、审核结果

报名成功后在系统“毕业信息申报”查看审核状态。


点击进入系统

上一篇:【济南市】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发放通知

下一篇:【临沂市】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办证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