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毕业办理 >

【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生网上预登记说明

2016-06-01 19:52来源: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一、办理毕业手续条件:
考生通过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包括实验、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
二、办理毕业手续办法:
(一)符合上述办理毕业手续条件的考生,请务必提前在网上预登记
1、网上预登记时间:6月1日—5日
2、网上预登记表分别按各自毕业专业申请表要求填写,填写完整后,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由网上提交。
3、转考考生必须在调卷栏内注明由何处转入,其中外省转考的考生必须在外省栏内填妥何时从何省市转入,本市转考的考生必须在本市栏内填妥从何校转入。
4、有免考课程的考生,请在该课程成绩栏内填上免考,在考试年月栏内填上办理免考的时间。
5、2002年以前参加自考的考生务必提供老的准考证号。
(二)、考生办理毕业手续具体时间、地点、要求:
1、 时间:6月14日(9:00-11:30)
2、 地点:交大自考办(凯旋路2088号405B室)。
3、 要求:凭本人身份证,新、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2002年以前通过的课程必须提供考试课程合格证,饭店管理专业的考生带上实习鉴定表、毕业论文。本科毕业生必须带上专科毕业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并必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到自己的信息并打印提交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无法查询到,请提前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历认证后,凭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到我办办理毕业手续(已提交的考生不需要重复提交)。

附: 《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要求(毕业生登记表办理毕业手续时领取)
1、 《毕业生登记表》须用水笔或钢笔填写,一式二份,字迹清楚,不得复印、不得涂改。
2、“自我鉴定”一栏,请参考自考毕业生“自我鉴定”参考提纲,请先写好草稿然后填写,最后签上自已名字。

附:自考毕业生“自我鉴定”参考提纲
1. 国家教育制度确定多途径培养人才,你为何选择自学成才这一途径。
2. 自学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和矛盾(如工学矛盾、经济或家庭矛盾),你如何克服这些困难和处理好矛盾而坚持自学考试,从而取得成功的。
3. 自学过程中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如何应用所学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4. 参加全日制助学班的自学考试毕业生,在几年的学习中,在思想道德、专业知识、实践能力等方面有何收获、提高、体会。
5. 今后的努力方向和要求,对自学考试工作有何建议。
注:小结不要面面俱到,应从实际情况出发,重点突出。
本科毕业生自我鉴定应突出毕业设计(论文)及科研工作情况。

详情查看:http://ce.sjtu.edu.cn/ste/grad/pre_note.htm

 

上一篇:【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申请通知

下一篇:【同济大学】关于2016年上半年度毕业相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