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串讲笔记 >

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复习题15

2018-12-10 10:24来源:上海自考网

1、

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QHWD18.DOC",并按照下列要求进行排版。

1.将标题处理成艺术字效果(艺术字样式不限);

2.将正文第一段分成二栏;

3.将素材中的表格转换成文字,文字分隔符为制表符,对生成的段落再加上红色阴影边框和红色底纹(应用范围:段落)。

完成以上操作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2、

请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Word文件"edu33.doc",完成以下操作:

1.将标题文字("中国远程教育转型期现象研究")设置为黑体、三号、居中;

2.将署名("洪伟民")和单位("(远程教育研究所,北京,100080)")设置为仿宋_GB2312、小五、居中;

3.将摘要、关键词的段落左右缩进4个字符,并设置其字号为小五;

4.纸张设置为16开(18.4×26厘米),上下左右边距为3厘米。

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三、电子表格

1、

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EXCEL考题39.xls",完成以下操作:

1)计算各学生的总分;

2)用B18单元格统计出学生人数;

3)将学生的姓名和英语成绩用簇状柱形图表示出来存放到sheet1中。

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2、

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EXCEL考题236.xls",完成以下操作:

1)计算各考生的平均分(结果保留一位小数);

2)利用高级筛选功能筛选出语文或数学成绩大于等于80的所有记录;

3)把筛选结果复制到Sheet2工作表中的对应位置上,从单元格A1位置起存放。

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四、演示文稿

1、

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pp6A.ppt",并完成如下操作:

  1)插入一张空白版式幻灯片,在幻灯片正上方插入水平文本框,输入文字:热爱我们的家园;

  2)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图片文件"pic6.jpg";

  3)将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随机水平线条。

完成以上操作后,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五、操作系统应用

1、

请在考生文件夹下进行如下操作:

1)将考生文件夹下的ksk5文件夹下的sss5.xls文件更名为ttt5.xls;

2)将考生文件夹下的hard5.bak文件移到考生文件夹下的pass5文件夹下;

3)将考生文件夹下的start5.exe文件设置为"隐藏"属性。

        六、internet应用

1、

(考生单击窗口下方"打开[internet应用]应用程序"启动IE)

1、请进入网站:http://www.wydown01.com ;

2、在打开的页面下,将软件下载,以"79.zip"为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七、outlook

1、

(考生单击窗口下方"打开[outlook]应用程序"启动outlook)

向 name@163.net 地址发送主题为"通知"、正文为"通知见附件"的邮件,并将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 FILE.TXT 作为附件发送。

2、

(考生单击窗口下方"打开[outlook]应用程序"启动outlook)

在Outlook Express 中设置如下:

若"主题"行中包含特定的词"论文"就移动到指定文件夹"论文"文件夹中去(请设置规则名称为:新建邮件规则2983)。
上一篇: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复习题14

下一篇: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复习题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