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串讲笔记 >

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复习题12

2018-12-10 10:23来源:上海自考网

  二、文字处理

1、

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QHWD17.DOC",并按照下列要求进行排版。

1.将正文设置为小四号、楷体_GB2312,段落左右各缩进1字符、首行缩进2字符、行距设置为1.5倍行距;

2.正文中所有"用户"一词添加单实线下划线;

3.插入页眉页脚,页眉文字包含"作者、班级",页脚包括当前页号和总页号信息,选择自动图文集格式:"第X页共Y页",对齐方式:居中。

完成以上操作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2、

请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Word文件"edu32.doc",完成以下操作:

1.将正文("第一代……双向交互")设置为小四号,楷体_GB2312,行距设置为1.5倍行距;将正文的三个段落("第一代……双向交互")首行缩进2字符;

2.插入页眉文字"三代远程教育",并设置其对齐方式为右对齐;

3.设置页面:纸张:A4(21×29.7厘米),页边距:左3.5厘米,右2.6厘米,上2.8厘米,下2.6厘米。

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三、电子表格

1、

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EXCEL考题37.xls",完成以下操作:

1)计算各个月的合计;

2)按合计降序排列;

3)按排序后的结果将月份和华中的数据用簇状柱形图表示出来存放到sheet1中。

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2、

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EXCEL考题80.xls",完成以下操作:

1)计算各学生的总分(保留一位小数);

2)利用高级筛选功能筛选出总分大于等于250或者英语成绩大于等于75的所有记录;

3)把第2步的筛选结果复制到Sheet2工作表中,从单元格A1位置起存放。

操作完成后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四、演示文稿

1、

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文件"pp5A.ppt",并完成如下操作:

  1)将第一张幻灯片中的文字设置为楷体_GB2312、加下划线,并为文字设置动画为:切入,方向:自左侧;

  2)插入一张标题幻灯片作为第三张幻灯片,在第三张幻灯片中插入考生文件夹下的图片文件"pic5.jpg";

  3)将所有幻灯片的切换方式设置为溶解。

完成以上操作后,将该文件以原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五、操作系统应用

1、

请在考生文件夹下进行如下操作:

1)在考生文件夹下的you4文件夹下建立charge4文件夹;

2)在考生文件夹下查找rose4文件夹并复制到考生文件夹下的cheng4文件夹下;

3)将考生文件夹下的prepare4文件夹删除。

        六、internet应用

1、

(考生单击窗口下方"打开[internet应用]应用程序"启动IE)

1、请进入网站:http://www.wydown01.com ;

2、在打开的页面下,将软件下载,以"46.zip"为文件名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七、outlook

1、

(考生单击窗口下方"打开[outlook]应用程序"启动outlook)

进入信箱,读收件箱中邮件主题为"报箱"的邮件,在此邮件正文处输入"来信收到"后转发给 name@163.net 地址。

2、

(考生单击窗口下方"打开[outlook]应用程序"启动outlook)

通讯薄中已建立好了姓名为"李志明"的联系人,请以此人为收件人发送邮件,主题为:"欢迎您下个月来玩"。
上一篇: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复习题11

下一篇: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复习题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