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串讲笔记 >

自考00896电子商务概论复习题十二

2013-09-17 21:19来源:上海自考网

  5.电子支票要求建立准备金,而准备金是商务活动的一项重要要求。第三方帐户服务器可以向买方或卖方收取交易费来赚钱,它也能够起到银行作用,提供存款帐户并从中赚钱。

  6.电子支票要求把公共网络同金融结算网络连接起来,这就充分发挥了现有的金融结算基础设施和公共网络作用。

  在线零售成功的关键:

  1.树立品牌。在线零售与传统零售一样,知名品牌是成功的关键。在互联网的每个领域都有一些著名的品牌,这些品牌占据了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

  2.减少存货:由于互联网能提供方便的信息交流通道,对存货的要求已大大降低了,这不但减少了成本而且加快了存货周转率。

  3.降低成本。在线零售商店不需要实际的零售网点。在线商店还是高度自动化的,人员效率很高。网络广告比传统媒体便宜得多。维护在线商店比维护遍布各地的商店成本要低很多。

  4.利用定制营销。

  5.正确定价。 在线零售成功的标准就是:把握变化的市场机会;建立领先的网站品牌;有低的成本结构;有经济规模、先进的数据库/订单履行/分销能力;知道如何利用技术并保持创造力;在顾客中创造社区成员的感觉,并且知道如何提高利润。最后它应该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知名的品牌、有竞争里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使用方便并且送货快速。

上一篇:自考00896电子商务概论复习题十一

下一篇:2018年自学考试《犯罪学(二)》模拟试题【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