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串讲笔记 >

自考00896电子商务概论复习题五

2013-09-17 21:16来源:上海自考网

  WebStone的工作方式:

  测量WWW服务器对WebStone所产生的工作负荷的响应。这个工作负荷模拟访问WWW服务器的多个WWW客户机,可在一台计算机上模拟100多台WWW客户机。Webmaster是一个控制WebStone所有测试活动的程序,它在一台客户机上云心,并把WWW客户机和测试文件分配给个客户机。Webmaster开始执行基准测试后,等待客户机向它报告每台客户机的性能。WWW客户机所用的文件决定了Webstone测试性能,因为Webstone基准测试方式是结构化的,所以测试结果能够反映WWW服务器的操作系统、WWW服务器软件、网络连接速度和CPU速度的组合性能。Webstone采用HTML、CGI、API测试三种方式来衡量服务器的性能。

  WebBench基准测试软件及SPECweb的特点:

  WebBench由ZD基准公司开发,产生两种重要指标,一种得分表示每秒发到服务器的请求书,另一种表示吞吐能力,结果用Excel表格表示,很容易画成图表,使用方便,是免费的,但只能用在Windows机上。

  SPECweb,是非营利性的标准性能评价公司(SPEC)开发的,SPECweb生成工作负荷对WWW服务器进行测试,这些工作负荷来自有代表性的互联网网站,形成从1K到1000K的WWW文件,不免费,但不贵。

上一篇:自考00896电子商务概论复习题四

下一篇:自考00896电子商务概论复习题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