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报名报考 >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关于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报考的注意事项

2018-08-23 18:27来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与继续教育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已发布“2018年下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实施办法”,请考生注意查看。
 
我校开考专业的准考证号码是以42开头的12位数准考证号码,我校开考的各个专业均可通用此准考证号码。
已经取得这种准考证号码的考生为老考生,直接报考课程并支付费用即可。
 
新考生报名报考注意事项:
请考生点击学校网站的“新考生报名报考”知晓详情。
新生在网上报名前,请仔细查阅、了解本网站公布的专业介绍、毕业条件、毕业程序、自考信息动态等政策与通知。
 
老考生报考注意事项:
请考生点击学校网站的“老生报考”知晓详情。
 
友情提示:
请考生经常访问本网站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及时了解最新通知、信息等。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咨询电话:021-52067221。
上一篇:2018年10月上海自考报名报考指南

下一篇:【复旦大学】2018年下半年复旦大学高教自考报名的说明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