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报名报考 >

【上海电机学院】关于高自考报名的补充说明

2017-08-04 19:07来源:上海电机学院自考办
关于高自考报名的补充说明

各位考生:
根据新系统开放几天以来的情况,我办总结了以下几点注意事项,提请各位考生注意。
1、报名前,请考生仔细阅读《自考报名系统操作手册》后再进行填报。
2、新生报考流程包括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和支付。
(1)新生网上报名后必须到主考学校进行现场确认,审核通过后方可在报名系统内付费,完成整个报考流程。
(2)新生网上报名上传本人照片时,请务必按照要求认真对待。若照片审核不通过,系统会通过您的注册邮箱邮件通知,届时请按照要求再次提交符合要求的照片,否则不能进行现场确认。照片审核通过后不能修改,将作为毕业证书上照片使用。
3、所有实践课程报考后需要到现场确认付费。
4、所有报考课程的考生请务必在考试前在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考试信息》,《考试信息》内含准考证及考试地点和座位号,请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和对应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考试时凭身份证、准考证、座位号进入考场,迟到十五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5、关于报名照片的要求
本人近期彩色相片图像,着深色上衣,人像清晰,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背景选用浅蓝色;照片格式为JPG,规格为480像素(宽)*720像素(高),文件大小控制在50KB之内。
6、现场确认相关事项:
现场确认地址:杨浦区内江路462号402A,上海电机学院自考办。
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9月1日至3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6:00。
新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及预报名确认信息表,按规定时间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

上海电机学院自考办
2017.8.3
附 :《上海市高教自考报名系统操作手册

上一篇:上海市自学考试部分主考学校所提供的咨询电话及时间安排

下一篇: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报考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