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自考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报名报考 >

【复旦大学】关于2017年上半年自考报名的通知

2017-02-03 18:57来源:复旦大学自考办
第70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4月8日、9日、15日、16日举行。根据市考办高教自考集体报名方式改革的工作部署,2017年上半年我校作为试点单位停止使用原集体报名系统,所有新考生均采用个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完成报名,所有老考生均通过工商银行网站进行个人报考。为做好本次报名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新生报考
新生报考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环节。为保证现场确认环节有序进行,请所有新生在网上预报名之后务必预约进行现场确认的日期和时间段,并按时前来
1、新生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7年2月2日零时至3月5日16:00,预报名网址为: www.boee.cn(博益网)。
2、新生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3月3日至5日共计三个工作日,具体接待时间为8:30~16:30;地点为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国权路口)。
新生凭网上预报名号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段前来办理预报名信息确认、支付报考费及照片采集,逾期不再受理。
护理学本科专业的报考人员必须为护理学专业专科毕业生,职业为在岗临床护理人员、护理学校专业教师或护理管理干部,前来办理报名现场确认手续时须出示身份证、专科毕业证书、单位介绍信,提交审验。
二、关于老生报考
为保证本次新生现场确认的秩序和稳定,现场不接受老考生报考,老考生请自行在工商银行网站进行自学考报考。报考方法和流程请参考工商银行网站报考指南。未办理牡丹自考卡或信用卡的考生可临时绑定一张本人或他人的工商银行存折、借记卡、贷记卡进行报考和费用支付。
三、重要提示
1、所有报考课程的考生请务必在2017年4月1日后在博益网查询自己的考试地点和座位号,并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和对应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考试时凭准考证(临时准考证)、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进入考场,迟到十五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2、复旦大学自考办咨询电话:65643410。(寒假期间请邮件咨询cce-zkb@fudan.edu.cn)

复旦大学自考办
2017年1月26日
上一篇:2017年4月上海自考报名报考指南

下一篇:【上海大学】关于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工作的通知